close
這些日子,我和我的小LU感情愈來愈好了,漸漸的..
我愈來愈了解她..和她的默契愈來愈好
從來不覺得小LU太小...很好..很適合我..太棒了!!
現在她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了,好開心..捨不得她在外面吹風淋雨..
不想看她髒髒的在外面..
真的好喜歡她..最喜歡和她在只有我們二個的道路上..聽著愛聽的歌...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發現台中有好多小LU的同伴..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小LU最帥氣耶!!
每當開過其它小LU身邊,內心總是驕傲的覺得..還是我的小LU帥吧!!哈哈
謝謝小LU這些日子陪著我渡過傷心難過的日子..
從今以後..我會更加的疼愛妳..好好的照顧妳...
僅獻給我最麻吉的小藍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