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終於來到了希臘秘密旅行..本以為下午一點半的非假日人應該不多..沒想到..
居然還有排隊的人潮..
幸好..我有事先訂位..哈哈~~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熱情的介紹目前店內的活動...我則低頭認真的翻閱MENU..心想..
哇!!這本菜單上的畫風
怎麼這麼眼熟丫...正要發出疑問時..一抬頭...望見服務生..哇勒...這不就是-----

哈哈..丟啦!!就是張君雅小妹妹....有夠Q的啦!!
由於菜色實在豐富..也不懂希臘人到底都吃什麼...就很認真的聽著張君雅小妹妹的介紹...
之後隨口問了一句..這個MENU上的圖片不是一位作家的畫嗎??
你們這樣不會觸法嗎??
喔喔!!原來這家店和德國秘密旅行都是這位作者開的店丫!!
(為什麼我會這麼問呢?因為在幾年2006年時..我就有買這位作者的書囉!!)
這位作者的畫的每張圖片都好詳細,好清楚..看的出來有多麼的用心...
就連這本MENU上的介紹都是非常的詳細哦..可以當一本書來閱讀..瞭解希臘了@@

這是桌上的餐巾紙..配合店裡的藍白色系..很搭...

  
點餐即附的濃湯與面包...面包沾的是酸酸的黃瓜優格sauce..本人不愛酸酸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希臘人都沾這個味道吃....(還是Fatty's的面包好吃)
至於濃湯嘛!!就很一般般...
看著MENU上的圖片..點了一道前菜-潘朵拉的馬鈴薯盒..我以為會是沙拉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熱呼呼的cheese及jacket potato..

酥脆的餅皮有濃郁的起司口感..再搭配鬆軟的馬鈴薯塊..真的很配..但是..這樣有飽足感的前菜..
但是...會不會主餐還沒上..胃就已經快塞滿了丫!!

臘私房海鮮面...面條很Q..海鮮很也新鮮...給的很大方唷~~

 招牌斯布拉基...
裡頭包含了披塔餅皮三片及烤雞肉、豬肉及現炸薯條...還有生菜
這一盤真的很物超所值耶!!所以我吃了一片就投降了...哈哈




這杯叫-藍色愛情海..是由汽水+藍柑橘調配而成的..
怎麼和西堤的附餐飲料很像勒!!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間店...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點在氣氛...服務生的態度很熱情、可愛....
一開始打來訂位時,接電話的人也很和善..並不因為當時是用餐時間而顯得不耐煩
(本人中午12點打電話訂位,真歹勢~~)
這家店的菜色真的好豐富喔!!好想每個都來一份....呵呵~~
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