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起了一個大早,買了進化路與自強一街好吃的丫婆飯團~
準備出發去爬山囉!!
可惡的王媽又遲到,讓我和ruby在樓下邊吃飯團邊等~~
飯團真的好好吃喔!!雖然一個30元有點小貴!!
但真的好好吃~~就算冷了也好好粗~~
8:30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一開始的斜坡就有點令我望之卻步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根本令我腿軟了嘛!!

哇!!我爬這麼高了耶!拍張照偷休息一下吧!!我快不行了!!接下來還有更難的!


好陡喔!!這是什麼路丫!!是人走的嗎??
要不是旁邊有繩索可以拉,不然我可能已經摔回山腳下了吧!!天丫!!


看到沒...這是什麼路??
在拍照時還被丫伯虧..硬要幫我拍一張...
說什麼放在便所很好用!!
ㄟ...丫伯!!我跟你很熟嗎???切~~~


終於抵達終點囉!!好累喔!!這張圖片是跟別人借的啦!!太開心爬完了..忘了拍!



下坡耶!原本以為下坡會很輕鬆的結束..沒想到走到一半腿居然開始發抖了!!
媽丫@@~~~
下坡比上坡更有FU~~

10:40 終於辛苦的爬完了...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來碗東東竽圓~~~
一碗一律35元..人潮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