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真的很想念老朋友,其實不喜歡再踏上那片擁擠的土地,
上午十點捷運上塞滿了人,不酥胡~真的不酥胡~
不想去回憶的過去,頓時又出現在腦海裡,
這裡依舊如此的擁擠,似乎更擁擠了~forgot it~中午和茹及雯約好了一起共進午餐,但咱們家的雯又再次因故放我鴿子囉!
給我記住丫!!一個週末放我二次鴿子,不簡單吶妳!哈~不酸一下不行啦!
誰叫妳!!
幸好我和茹有先見之明,點了三道菜而已,但由於第一餐就吃過辣,搞的我胃不太舒服!
且外頭下起了午後雷陣雨~二個人撐著一把一人傘(茹總說: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只有一人傘)
實在不太妙,便躲進去百貨公司避雨!物價上漲的嚴重!
買什麼東西都得殺價,就連進去百貨公司也一樣,無奈,老板怎樣都不願配合降價,
什麼?856去尾數,居然要賣我850,有沒有搞錯!我有差你六塊錢的零頭嗎?
頭也不回的我們便離去~呵呵~
我們還是去五分埔好了~看來只有那裡的價位適合我們囉!
一件小洋裝,啥米?才280元!!
第一間就下手會不會太衝動了呢?忍住~
繼續逛下去,一件T恤250元?跟一件280元的洋裝比起來,250元T恤是不是貴了點呢?
忍住,還是沒買!!二件式的T恤,一件250元,二件400元,背心+T恤=200元
很便宜耶,因為背心日後還可以再搭別件衣服哦~很划算的感覺!買啦買啦~
可能是由於下雨的關係吧!五分埔沒有以往的人潮!很好,我不喜歡人潮~
繼續血拼下去,一瓶指甲油100元,挺大瓶的耶,
老板,買二瓶有沒有便宜一點,老板:三瓶250元,
我:是喔~~~~~~~~那我只想要二瓶耶!
老板:好啦!那二瓶算你150元!
我暗暗自爽,好開心喔!!
累了,茹也該回去休息囉,明天還要上班呢!!
隔天,我果然又發揮路痴的本性囉1
我又迷路囉!經歷千辛萬苦,我終於來到我辦公三年的公司囉!
哈~外觀沒變,只是大家換位置囉!協理也因為風水關係,搬到外面和大家同一辦公室!
到達目的地剛好是午餐時間,和好久不見的同事一同用餐,就是特別的有FU~~


V怪客二人組!!哈哈~~這樣臉有比較小嗎?



當然也要跟很照顧我的乾爹來一張囉!!小安哥,變的很倉老耶!怎麼這麼操丫!!辛苦了!


結束了緊湊的旅程,期待我們下次再見面囉~
我愛你們,板信的好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