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這群熟女終於要去看慾望城市囉!!
果然,蔡小真還真是個遲到高手~
明明講好二點前先去劃位,一直到三點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什麼叫手機聲沒聽到!?這是什麼爛理由丫!!
還好聰明如我,先把王媽拉回來,一起去劃位!
這時我一定要誠實告白,我真的是個路痴!

明明就在那裡的點,居然繞了好久才到達~!哈~
終於,電影要開演囉!蔡小真還是比約定的時間晚了15分鐘!
什麼叫找不到停車位丫??
你以為你到電影院會有小弟幫你pa車嗎???
下次最好給我編個好理由啦~

   
                                                                       一直很想進去的Hotel One



未完~~
等我精神狀況好一點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