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有人願睹服輸,大請客囉!
雖然我沒有參與這場睹注,但非常感謝小姍姍讓我分一杯粳喔~~
訂位時間是八點四十五,週日晚上耶!真是一位難求丫!
怎麼西堤從幾年前開幕的好生意,幾年後生意還這麼好丫!
因為中港路停車位不好找,路上車子又多,我和小姍姍遲到了!
被王媽罵個臭頭,真歹勢!因為西堤只接受點餐到九點,聽說服務生催的可緊的!
直直逼先入座的人點餐,真係歹勢啦!
終於點好了!可以上菜囉~~(雖然雖然因為喝了一杯不新鮮的西瓜牛奶,八豆不酥胡,但還是滿心期待)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鮮蝦蘆筍(蝦子很新鮮哦!蘆筍本人不敢吃啦@@)


接著上菜的是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面包、義式牛肉薄餅(沒什麼特別,不過挺好吃的)
    

沙拉:鮮蔬果醋海鮮沙拉、時鮮水果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沙拉新鮮就是好吃啦)
   

(我點的,很好吃哦~)

湯SOUP:杏鮑菇南瓜濃湯(好好喝喔,但我必須把胃空下來,沒喝完)  義式海鮮清湯
  

沙瓦(服務員說吃牛排先喝,好像有助味覺的提升吧!)


主餐來囉~~西西里海陸雙拼(很豐盛吧!)                               酥烤牛排
  

我的義式鮮烤牛排


雪沁藍橙(有加雪碧哦)好喝!且好美的藍色喔!


巧克力袋冰淇淋                                                                          香榭奶酪
  

法式烤布蕾


好飽的一餐,吃完也快十一點了!!
謝謝招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