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球時扭傷了腳....
其實心裡略知應該傷的不輕...
因為腳完全麻痺...無法施力...
但以為休息了一夜情況會好轉...
沒想到情況正如球友描述的...隔天醒來會是最痛的...
一整夜的翻來覆去無法入睡..因為腳的痠疼實在難受...
一早...由於學校畢業典禮,依舊得去上班..拖著無力的左腳..
我還是趕上了打卡時間...
同事A很關心的說..要不要幫你借輪椅丫??哈~雖然內心的反應是..有這麼嚴重嗎??
但好像有這個必要耶~~當然,我還沒那股勇氣啦~~
終於熬到了九點多..心想..中醫診所應該開門了吧...
繼續拖著左腳一步步划向診所去...
一路上雨愈來愈大..幸虧好心同事B載我去..不然...我應該溼的不像話吧!!
拿了七天份的藥..我又回到了學校囉~~
其實受傷有種好處就是能體會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暖的啦~
晚上..好朋友帶來了魯味、50嵐、荔枝....好感動...
因為今年的第一顆荔枝終於讓我嚐到囉!!哈~~真是感謝萬人迷小姍姍丫!!
荔枝的感動久久不散耶~~
腳受傷經過了24小時..無意的瞄了一下我的腳踝...
天丫!!!@@
怎麼有這麼黑的象腿丫!!
我要昏倒了~~


腳腫脹程度比較圖...呵~ 很腫吧!!老天保佑哦~~

文章似乎沒有重點耶~~
有啦~~重點就是...受傷也有好處哦~~
因為很多人會來照顧及關心~~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