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熟識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本人非常的挑食...而且挑食的大部份都是深綠色蔬菜類
若你要問我不喜歡吃什麼蔬菜..倒不如問
只會吃什麼蔬菜....
看清楚哦...只會的意思代表的並不是喜歡哦...而是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我只會吃什麼..
而不吃的..就一定不吃....
但若看見沒吃過的蔬菜..也許我會吃一口..然後不喜歡...當下就沒有第二口了..當然也不會有下次..
但"青蒽"這個東西..真的讓我很反感...
因為它的味道是屬於比較嗆的....我一聞到就不喜歡....
但它總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某一道食物裡...
當然那個食物,若是我個人食用且在還沒放入碗內時,被我發現的話...我一定全力制止那個
兇手將青蔥丟入碗盤....
而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反感的原因是...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靜靜的在餐桌前等店家把食物端上桌..
所以我事前並不曉得這項食物有沒有放蔥...而送來時通常我得將它挑掉..
而挑掉就算了...老板非得把它剁的細細短短的一小段...要挑很久ㄋㄟ....
搞得我吃個飯整個很忙碌...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更妙....他不喜歡芝麻...
每次我們去吃麥當勞時....他又喜歡點漢堡...
然後就會看到他很努力的在挑漢堡麵包上的白芝麻...
直到漢堡麵包已經快不成樣了..他才甘願的將它吞下肚...
為什麼我會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今天有人很好心的端來一大碗的蛋花湯...
但是..看到之後整個傻眼.....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愛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