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想長大』
這也許是一句逃避的話,但也是每個遇到困難的人內心的渴望~
但是有擔當,肯負責的人,會選擇勇敢的面對,而另一種人卻會把問題丟出來,讓別人去傷神~
當一個人的年紀愈來愈大,心智是否應該相對的成熟呢?

不不不~~
這只是理論罷了,然而事實呢??
小女子我認識的人不多,但身邊卻有好多不幸福的案例~~
EQ低的男方,自己無法將事情如預期完成,居然把問題怪到太太身上,甚至動手!
難道身為男人的你一點抗壓性都沒有嗎?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真的很生氣,也很替另一方難過!
難過著妳還要忍受多久這樣的折磨,難過著堅強的妳怎麼會把這樣的優點用在忍受不快樂婚姻上呢?
另一對朋友已結婚十一年了,也有二個小孩,但男方長期在台北工作,
女方卻和小孩及公婆一起居住在南部!女方打算到北部與男方共同生活,
但男方堅持不肯,
為什麼呢?堅持什麼呢?又試問,到底女人是嫁你家人還嫁你丫?
我不知道現在的婚姻到底存在的義意為何?
如果男人無法給女人一輩子的幸福,那何不開宗明義說清楚呢?
若男人知道自已辦不到,何不在一開始看看自己有幾兩重,能給的起多少的承諾呢?
為何要讓女人為家庭奉獻一切時,又將之視為理所當然,甚至不顧對方感受呢?
自私的以自己為中心來操控一切,這樣算什麼?
在我的上一輩,男生和女生的適婚年齡不會超過30歲,
而現今社會呢?30歲以上男人不結婚的比比皆是,
也許他們現在正是吃的很開的時期,工作幾年了,在社會上的見識也變廣了,
漸漸的,會發現年輕的美眉會自動送上門來,那麼,他們何必自掘墳墓呢?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單身的男人,被視為黃金單身漢!
而過適婚年齡的女人呢?會被視為老姑婆嗎?這個說法也許很古老!
但是男人和女人就是有這樣的二極化~

我欣賞經濟獨立,感情自主的女性!
因為,妳們屬於自己,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以上  真的是不吐不快 
也許身為男人的你,不是這樣的人,那我只能請你多多包涵!
因為我替女人感到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