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就是因為一直晃點曾小雯,我得到了報應,牙齒痛再加上拉肚子..

所以我決定重出江湖..把我前幾天吃的美味桶仔雞給PO上來與大伙分享..

最近的我超愛吃雞肉的..無論是雞排,火雞肉飯,油雞,雞肉火鍋,通通是我的愛啦..

但無論再怎麼愛..都比不上這道美味的桶仔雞..好好吃丫~~

DSC00063.JPG 

看到沒有...這個桶仔雞可是老闆用心的弄出來的耶!聽說還要先預訂,不然當天可是吃不到唷~

夾起一塊油滋滋的雞肉,泡一下雞油,再沾點胡椒粉..丫~真是人間美味丫!!

當然不能只吃雞肉囉..一伙人的午餐,一定要有副食..請看下去~~

DSC00064.JPG 

這個蘿蔔糕超入味的,尤其搭配上老板特製勁辣的辣椒醬,真的很正點!

DSC00065.JPG 

客家小炒...無論走到那裡的台式料理店.必點!!

DSC00067.JPG 

呵~這一鍋豬油飯實在賣相不好,但是吃起來就是香!!

DSC00068.JPG 

再來是油雞哦..聽說老板是用桶仔雞滴下來的油料理而成的唷..

DSC00069.JPG 

當然我們不只點這些,聽說炒米粉很好吃..吃的太忘我了!忘了拍...殘念~~


這家店位於軍功路上往潭子的方向.右轉..一路上都是山路挺彎延的..就在我快暈頭轉向時,終於到了..

位於很大的半山彎上..兼賣咖啡及冰淇淋..下回去再補上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