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到我期待已久的咖啡店{#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真開心..由於我先到達目的地..所以就先找了個好位置坐下..
這個位置真是棒丫!!位於一樓半的樓中樓...大片的落地窗外..往外可看見大業路上的車潮..
往內看吧台就在對面..更有一角是整面的書櫃...


服務生親切的招呼..由其詢問點餐的方式....可知來客幾乎都是熟客...
感覺很親切..沒有陌生的距離感...丟啦!!我就愛這個FU....
店內只提供咖啡及無咖啡因飲品...是不提供餐點的...
店內也提供外帶菜單...咖啡一杯點來下..平均比店內享用約便宜了20-40元不等...
想必咖啡一定是好喝...而不單只是提供裝潢而已..才會有外帶的服務吧!!
這是我點的飄浮冰拿鐵(140)...
附上二球香草冰淇淋..最適合九月天的夏天了....
話不多說...先大口吃起冰淇淋再說...好吃!!香香濃濃甜甜的冰淇淋..讚!!
再大口吸上冰拿鐵...讚耶!!甜度適中的拿鐵..
不知是不是吧台人員看我是女孩子所以糖少放了點呢??
我就愛這樣的甜度啦!!和我的口味真match~~


這是朋友的白摩卡咖啡(140)...口感很順...奶泡上面更加上了一圈圈的白巧克力醬...
好特別喔!!真的很不錯耶!!
 

 飄浮美式咖啡(140)


三個女人就像菜市場...打開話呷子..講個不停...
一直到因為還有下個目的地而不得不離開...
在聊天的過程中...隔壁桌的小姐突然開口跟我們說話...
我跟穎姍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我們太吵了..慘!人家一定是要叫我們小聲一點"
結果..原來人家只是要和我們換位置啦!!因為店家不只提供了無限上網...
筆電沒電..居然還可以充電...她想換一個離插座近一點的位置啦!!
哈哈~~我和穎姍根本是作賊心虛嘛!!
不過店裡真的很安靜...大家都在看書或上網...不像我們吱吱喳喳講個不停!!

店內的一角... 


一樓的全景...(第一次看到咖啡店居然坐滿了男生...奇景丫@@)


一杯140元的咖啡..渡過一個週末的午后..是不是很值得呢!!
http://mojo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