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的好久好久的挑戰鳶嘴山行程終於抵定要出發了...上午八點半..大伙約在既訂的地點集合...
疑??司機怎麼還沒到...撥了通電話給他..居然在對面的"林姐姐"吃早餐..."林老師勒"...都幾點了還在吃早餐..
哈哈...可憐的吉民..被穎姍一陣炮轟後..終於來了....
此次車程預計1.5HRS後抵達目的地...但路上一波三折..我們抵達目的地時是十一點半整..
搞什麼鬼丫??整整delay了1.5HRS勒@@
上大雪山的過程中...看到好多騎腳踏車的人喔!!真是佩服耶...
這是上坡耶...哥哥們..你們的腳力真是好丫!!


開始囉!!大家戴好穎姍小姐為我們精心準備的工人手套...準備上山去囉!!
這是鳶嘴山的導覽圖....若體力好的人..爬完鳶嘴山還可以去爬稍來山哦...加油嘿!!


當然囉...0公里處的地標一定要來拍一張..以證明我們沒有偷跑...


我真慶幸..還好平時有在打球的習慣勒...否則怎麼會有福氣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呼吸到這麼新鮮的空氣呢??好舒服喔!!再累都值得啦!!




沿途..有一大段的爬坡路程..幾乎都在攀岩...看我們家小姍姍都可以爬的這麼開心..
餅佑丫!!你一定也可以的啦!!


到了到了!!2180M處的鳶嘴山..我在雲裡...好high喔!!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的高山吧...而且是靠自己的實力爬上來的唷....




由上次爬過大坑二號步道的經驗告訴我..下坡真的比較累..也比較危險...腳步必須踩的穩..重心放低..甚至是趴著岩山往下
爬會比較輕鬆..也不易傷膝蓋...


上午十一點半開始...終於我們在下午三點半下山囉@@
中途不知道休息了幾次...及午餐飯團的約會...我們還是征服了鳶嘴山囉!!
可憐的小姍姍...因為高山症的不舒服...下山的途中哭了!!惜惜勒~~
看這一張剛哭過的臉..好可憐喔!!
不過離開鳶嘴山後..居然馬上就變一條活龍了耶!!
不僅整整喝了一碗"豬頭三"的大骨竹筍湯....再加上一堆炸粿..
更一個人又嗑完一碗東東竽圓..我只能說...你也好太快了吧!!


心得:鳶嘴山其實嚴格說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 難爬...只是排除有高山症及懼高症的"症頭"
其實可以輕易的完成唷~~(中途可是很多人落跑了勒..)
沿途的下坡部份岩石路段..我更是用跳的呢!!整個很有活力...
覺得最累人的路段是在下坡的森林裡...後半段全部都是大岩石及樹枝...
路完全不平...腳踝受傷尚未完全復元的我...隔天不僅鐵腿...腳踝又腫起來了!!
不過..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再去爬一次...很特別的一趟旅程...
p.s若要欣賞更多鳶嘴山的相片..請看我的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