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囉!一上來就是要來與大家分享我的敗家新產品,小女子的第一台NB啦!!

首先要感謝"熊"的熱情贊助,讓我的第一台NB就這麼高規格(雖然我只想拿來上上網,哈)

老實說,第一次用NB的我真的很遜,居然連鍵盤都不會用,不過我要說一下我和window 7實在是不熟啦!!

要適應一陣子!!以下是我要與各位分享我的NB的外觀,雖然網路上查的也許更清楚,但....我就是要分享我拍的!哈~

 

第一張是輕薄的外殼,有了它,減輕了這台NB不少的重量了呢!醬子我才能帶著它到處跑!

IMG_0720.JPG 

第二張是我一定要的"巧克力鍵盤"感覺是不是很有質感丫!!

IMG_0721.JPG 

 

接下來這張就是它打開後的整體啦!!因為是全新的,所以有些部份的包裝尚未撕去~

 

IMG_0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