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一家位於中港路上毫不起眼的一棟大樓的地下一樓,好怪!!

一走進去只能用燈光美,氣氛佳來形容,因為暗暗的,只有留一些小燈和燭光

音樂則是播放著Joanna百年聽不厭的抒情歌曲,

服務我們的是一個挺資深的服務員,感覺很舒服,沒有陌生的距離...

一坐下來,提供了二種水供選擇,一是汽泡水,一是進口礦泉水,真是高級丫!

IMG_0672.JPG 

IMG_0668.JPG 

這道辣椒可是他們的特色哦,可惜我天生挑嘴(好啦!是偏食),我只吃了一口試嗞味,哎唷!!不錯唷!!

有現炒的FU,哈哈~

IMG_0674.JPG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烤田螺,軟軟的,又有點QQ的,特別的是它的使用工具,我不太會用,果然田螺有飛出去!哈!

IMG_0676.JPG 

超鮮的煙薰鮭魚!!

IMG_0677.JPG 

滿滿是料的海鮮濃湯(蝦子至少三尾,干貝,鮑魚,花枝等等)

IMG_0684.JPG 

牛尾湯(口感類似羅宋湯)

IMG_0682.JPG 

沙拉(特別的是它的百香果沙拉醬,鮮甜的蔬菜配上帶點酸的百香果沙拉醬,絕配丫!!)

IMG_0686.JPG 

主角上場囉,我的10 Oz沙朗牛肉,好吃!!超愛!!帶點筋的口感,配合處理過的蒜頭一起拌炒,好香!

只是吃完嘴巴會有濃濃蒜頭味,呵~~

IMG_0689.JPG 

菲力,看到那堆蒽和辣椒了嗎?也就是一開始和大蒜面包一起的那道,放在這特殊的盤子上快炒後,

配上有著肉汁的菲力,真是極品!好嫩!好香!好好吃!!

IMG_0695.JPG 

雖然這餐吃完荷包瘦了不少,但真是值得!!

接下來慶生當然不能沒有蛋糕囉!!

甜點心球上場囉!!

IMG_0704.JPG 

IMG_0711.JPG 

這個蛋糕偏苦,屬於較純的巧克力蛋糕,有人很愛,有人沒FU..下次再來挑戰甜點心球不同的口味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