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老朋友,好久不見了!!這個年關前真的是非常的忙碌,除了公司ERP系統上線外,

這個月出貨數量更是創新高,好累丫!!

還有一堆尾牙吃吃喝喝...每天搞到三更半夜才入眠,天丫!!

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怎禁的起日夜操勞呢!!

但工作的辛苦總算有實質上的回饋還不賴啦!!年初又小小調薪了一下!!加上尾牙中頭獎,真是一個"爽"丫!!哈哈哈~~

首先我要感謝我媽把我生下來,感謝家人身體健康,讓我無後顧之憂!!

感謝熊一直在我低潮時逗我笑伴著我生活!!感謝王媽聽我工作上的抱怨!!

感謝岳真樂觀的個性讓我看到光明的人性,有你們的存在,我才能發光發熱!!

(哈!不過中了個頭獎,開心的不得了!!)

這麼開心的日子,就來分享一下朋友的小朋友的可愛照片!!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PS.小fin你的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相信你應該不介意我分享吧!!呵~

(仍在公司加班的小史留,1/29/2011(六))

DSC02719.JPG DSC02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